深海呼吸

查看个人介绍

p1 Schatten los,他被拖入自己的阴影之中。有个比较尴尬的点就是画的时候感觉特别一气呵成,后来发现这幅和自己参刺青合志的图的构图一毛一样,难怪画的时候有谜之熟悉感(。

p2 Anna!Constanze,送给小姐姐本人了嘻嘻嘻嘻。Anna康非常清纯,Irgendwo的放纵也是一种天真的放荡,有人不能与自己共舞那就自己起舞,rio直球的思维,小女孩本性。虽然觉得到了最后一周再去看的时候她的人设又有点变……

p3 Franziska!Constanze,我的真爱康,被莫大师的损友席大师拐走当自己老婆/自己老婆的闺蜜(诶),肥肠痛心。小论文写过很多为什么我爱这个康,但还是要说因为她,irgendwo这首歌的作用第一次如此明晰

p4p5 丹老师!上海场的惊喜,一个你第一次看他就是他的末场的惨剧(……)本来想画一张他的扎挂到ins上试试他能不能看见,结果第一张画完害怕他觉得我嘲他身高(但是他当时真的踮脚了不能怪我!),第二张没抑制住中二本性画得很血淋淋不太好送人,惨剧其二了

p6 Franzi!Constanze again(。料理一个不谙世事的天才生活中的种种并不容易,自己的人生都随波逐流的人又怎么能改变“天选之子”的命运,只能怀着怨恨与无力感,看着他被敲骨吸髓。有反映说椅子下的酒像姨妈,是我的锅(。

p7 红外套 全剧最可爱的一首歌因为“傻孩子不然这个剧不就太长了嘛”被删除,人间惨剧。Rasmus真是个谜……为什么有人能同时有山羊胡和少年感啊??

p8 水仙(。非常没什么好说的,太暴露本性了,智障迷妹本人

p9 TDV结局。就,一整理发现我TDV画得是真少……其实也有蛮多梗比如一直很想画梦魇,但为什么没动手呢,难(……

p10 N2N 如果港N2N其实是我喜爱程度仅次于E剧的剧肯定没人信(。真的太好了,描绘阴云也描绘希望……所以一直缺梗(。这幅也不算很满意吧……这个剧其实没有这么扭曲的,只是放飞了一下画E剧的时候没机会用的SJB元素

评论(14)
热度(2735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深海呼吸 | Powered by LOFTER